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项目

肖斐杰、何国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访问量:


12月15日,县委书记肖斐杰,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深入城区、乡镇和工业园区调研督导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强化使命担当,加快项目进度,奋力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县领导曾富有、王勇亮、朱俊华、钱枣园分别参加调研。

听汇报、看规划、解难题。肖斐杰一行先后来到梅江镇黄贯村、赖村镇莲子村、竹笮乡钓洲岛。每到一处,肖斐杰、何国杰都仔细查看各乡镇村容村貌、人居环境整治、“五美”乡村建设、四好农村路和乡村振兴等情况,现场破解相关难题。

肖斐杰要求,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按照“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美丽宜居”的要求和“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的理念,积极打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高品质新农村。要持续巩固工作成效。做好村容村貌提升,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品质,确保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充分结合村情实际和周边环境,一体推进立面改造、绿化亮化、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项目进度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要解决?”工业园区在建项目推进情况让肖斐杰牵挂在心。在湖北钛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生产项目、赣能电子有限公司项目和晟阳餐饮项目施工现场,肖斐杰进园区、入车间、看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建设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肖斐杰要求,重大项目是促进园区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是助推全县工业倍增升级的坚强支撑。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质量推进建设,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开足马力加快进度,确保园区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序进度推进,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肖斐杰强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对保障民生、改善民生和优化营商环境具有重要作用,对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协同配合,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廉洁管理,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服务保障,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建成见效,以源源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提供有力支撑。

何国杰要求,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攻克重点难点,千方百计抢进度,铆足干劲往前赶。要保证工程质量,严格建设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不放过任何一个施工环节,做到“工期缩短、程序不减、标准不降”,确保工程质量。要主动靠前服务。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想方设法为项目推进破解难题、扫清障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吴婉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