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项目

肖斐杰、何国杰现场督导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访问量:

12月2日,县委书记肖斐杰,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现场督导调度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求全县上下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吹响“冲锋号”、跑出“加速度”,以攻坚态势掀起项目建设攻坚热潮,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领导龚升炬、曾富有、廖丽萍、王勇亮、朱俊华、段求明分别参加调度。

肖斐杰一行先后来到赣州市晟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江西赣能电子有限公司、湖北钛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竹笮钓洲岛乡村振兴建设点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具体问题,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肖斐杰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要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定好时间表、画好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

肖斐杰强调,当前正处于“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关键突破期。要全力以赴抓进度,咬定目标再发力,以坚决有力的务实举措、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抢抓施工时间,凝聚合力、奋力攻坚,加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要树牢服务理念,各挂点县级领导和服务单位“一把手”要下沉建设一线、现场办公调度,把工地当阵地、变现场为赛场,用心用情、有力有效解决遇到的难点堵点,确保项目按照既定节点快速推进;要精心打磨创特色,把党建元素、企业特色文化以及乡村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项目建设当中,强化党建引领,着力突出重点、彰显亮点,让项目建设有活力有温度。肖斐杰要求,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何国杰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难题,积极与企业沟通与协调,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动态,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突出重点、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优化施工方案,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张春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