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项目

何国杰主持召开我县工业重点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

访问量:


12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到县工业园现场调度钛时代新能源、纬景储能等项目推进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节点难点问题。县领导梁宝英出席。

何国杰先后来到钛时代新能源、纬景储能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节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提出解决方案。

何国杰指出,钛时代新能源、纬景储能是我县的重点工业项目,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和强力引擎,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何国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真正把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推进各重点项目落地见效。要紧紧围绕既定目标,把握时间节点,理清任务清单、倒排建设工期,克服困难,狠抓项目进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盯项目建设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强协调配合,主动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竭尽所能破解节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响“都快办”营商环境品牌,切实推动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钟院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