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项目

傅小新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访问量:

2月21日,县委书记傅小新深入中心城区和工业园区等地,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扎实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成投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县领导李济成、陈训明、张根生、黄娟分别参加。


在东门农贸市场建设项目现场,傅小新进工地、看项目、督进度,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傅小新要求,农贸市场是百姓“菜篮子”供应的重要场所,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全面优化施工组织,对照“时间表”“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把东门农贸市场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不断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97085平方米,是我县冷链物流补短板工程的重要项目。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傅小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办公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以“等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前期相关问题,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谋划核心功能,高水平合理规划布局,为我县现代化农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新亿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大型机械有序作业,建设者们在各自作业面紧张忙碌,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傅小新走进施工现场,听取情况汇报,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加强工地现场规范管理,紧盯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效率,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S448宁都城区段公路改建工程全长14.84公里,建成后将与宁都西外环路形成闭环,为拉动县城区和沿线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项目施工现场,傅小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就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傅小新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密切配合协作,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强化要素供给,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交付使用,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都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