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 > 重点项目

何国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访问量:

2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深入城区调研指导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张根生陪同。


何国杰一行先后来到宁瑞府、城南幼儿园、宝塔路、州城文化街区、宁都起义纪念园、妇幼保健院易址新建项目、党校二期、翠微峰创国家5A级景区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整体推进、施工进度、工期安排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督促项目进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何国杰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更是提升城市品味、城市形象的重要途径。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惠民生,加快提速重点项目建设,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弱项,提升城市品质能级。何国杰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规划引领,科学组织施工,做到台账化管理、清单式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作,强化服务意识、工作措施与各类要素保障,靠前服务,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要守牢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监管,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要抢抓新发展机遇、坚持新发展理念,铆足干劲,抓住项目建设黄金期,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