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6 07:53:09

4月15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会堂召开。县领导李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认识,要充分利用好宁都丰富的红色资源,丰富学习教育方法路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走前列。

目标任务要再明确。要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指导各级党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发力抓学习,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种中央指定学习书籍。要创新形式学,举办专题培训班、宣讲会,深入开展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看红色电影等“五红”系列活动。要聚焦民生抓实践,深入调研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要注重策划抓宣传,县内各媒体要策划好专题专栏宣传,各级党组织要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社会媒介开展好宣传,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质量水平要再提升。要确保学习成效,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结合起来,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强化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运用。要积极协调对接,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协调对接,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敢于督促指导,切实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增强业务指导能力,善于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学习教育安排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对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通报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雷旭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