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讲红色故事比赛活动

来源:掌上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2 07:43:20

4月9日,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讲红色故事比赛活动在中央苏区反“围剿”战争纪念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少刚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来自我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19名选手依次上台,他们以发生在赣南特别是宁都本地的红色革命故事为主题,融合新时代精神,倾情讲述了《王俊父子一门双烈》《怕死算什么共产党员》《永远的诺言》《毛泽东巧喻擂茶的故事》《坚决革命的同志--赵博生》等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重温苏区那段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的初心和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激发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

期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来到中央苏区反“围剿”战争纪念馆烈士纪念墙前,集体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墙并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宁都党史课。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用好用活本土红色资源,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升学习成效,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台记者:兰昊报道)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