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县市监局:开展网红餐厅专项检查 保障群众食品安全

来源:掌上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3 08:15:56

7月20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网红餐厅”开展专项检查,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力度。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消费者等应邀参加。

检查中,工作人员来到城区部分“网红餐厅”,对营业证件、场所环境、原材料、制作流程、人员管理、运输配送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开展抽样检测。期间,工作人员还对商家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要求商家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做到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

据了解,此次检查的商家为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监科根据第三方订餐平台选出群众关注度高、排名靠前的“网红餐厅”,结合我市《2021年赣州食品安全抽检任务计划》,对涉及的食品、食品原材料和食品添加剂进行抽检。

(本台记者:揭亮报道)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