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何国杰与代表委员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4 08:00:10

9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何国杰来到赖村镇代表团和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二讨论组,与代表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县领导杨南生李松茂、李强、孙法丹等参加。


在赖村镇代表团,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主题明确、思路清晰、内涵丰富,是一个求真务实、操作性强的好报告。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何国杰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赖村镇要立足南部重镇实际,聚焦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奋斗目标,围绕“11234”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富民产业,完善产业配套,让群众增收致富;要加快道路交通、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完善乡村功能配套,把赖村建成宜居宜业的美丽乡镇;要加快补齐教育、卫生、养老等民生短板,让老百姓幼有所教、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二讨论组,委员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谈体会、说打算、提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国杰指出,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发展合力。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惠民之举。县政府将充分吸纳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有效举措,将这些意见建议运用好、落实好,更好地推动政府工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