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肖田乡:凝心聚力 追赶跨越 建设和谐秀美“三源”肖田

来源:宁都手机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3 08:02:21

肖田乡将积极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县委提出的产业强、城乡美、百姓福、风气正的发展目标和“11234”工作思路,依托生态优势、发掘人文优势、做强产业优势,凝心聚力,追赶跨越,为建设和谐秀美“三源”肖田、桃香小镇而努力奋斗。

一是做强产业优品质。稳步推进黄桃提质、扩面、补链,不断优化种植水平、补齐上下游产业链,提升全产业链水平。进一步提升蔬菜管理水平,推进蔬菜种植巩固,提质,增效。逐步扩大药材和粽叶种植规模,丰富产业业态。

二是做强基础美乡村。逐步完善圩镇雨污分流、道路提升等基础建设,提升绿化、亮化、美化水平,争资立项一江两岸项目,做优圩镇功能与品质,逐步完善卫生院,敬老院配套功能建设。统筹推进小吟、带源等美丽乡村示范点建设,逐年层次推进、以点带面,做优环境、做美乡村。

三是做强旅游富口袋。充分发掘生态资源、人文资源、客家古迹资源,做好全域旅游规划,发展全域旅游,继续办好“桃花节”和“蟠桃会”两个推介平台,不断提升肖田黄桃知名度,丰富乡村旅游业态,以乡村旅游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四是带强队伍优作风。严格落实县委关于加强干部管理的规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干部作风、社会风气持续向上向好。(肖田乡党委书记何福林)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