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百日攻坚!宁都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今日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09 08:25:42



10月8日,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部署会在县行政中心会堂召开。县委书记肖斐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委副书记黄学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政协主席李过春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肖斐杰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行动,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抓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提高站位、找准差距、奋力补短,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大干一百天,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落实。

肖斐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围绕会议提出的项目为王、干字当头、实字托底的工作要求,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做到抓开工、抢在建、促竣工,积极谋全局、攻重点、保要素,想方设法解决征地拆迁难题,积极主动向上争取政策支持,强化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支撑,千方百计破解制约瓶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务实担当的作风,全力抓好百日攻坚活动各项任务落实,用重大项目的攻坚突破,打开宁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肖斐杰要求:要认真抓好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调度。紧扣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目标要求,抢抓时间,压实责任,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调度,全县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凝聚重大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持续掀起项目攻坚热潮。以项目大建设,促进经济快发展,为我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安排部署了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在宁都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活动动员部署会。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