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暨江西省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来源:今日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08:09:28

3月27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江西选拔赛暨江西省第二届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在宁都技师学院圆满闭幕。省就业中心党委书记饶雪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应朝晖,团省委副书记罗华,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丽华,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正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斌,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文杰,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黄海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


闭幕式分为“恪守初心•薪火相传”“榜样力量•追光前行”“极致匠心•共赴精彩”“满怀信心•创铸未来”四大篇章,公布了大赛14个比赛项目职工组和学生组金、银、铜牌获奖名单以及“优秀组织奖”“优秀展示单位”“优秀展演项目”“突出贡献奖”“大赛支持单位”“特别贡献奖”等获奖单位名单,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培育赣鄱工匠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在为期3天的激烈比拼中,来自全省各地的380余名选手努力拼搏、争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水平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技能盛会。此次大赛,我县共选派了12名选手参加8个项目比拼,全部获奖,其中金牌4枚,铜牌3枚,优胜奖5名,县人民政府获“特别贡献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都技师学院获“大赛支持单位奖”,宁都厨师获“优秀展示单位”,赣州客家天和制香获“优秀展演项目”。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