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傅小新在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

来源:今日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6 08:05:55

3月25日,县委书记傅小新来到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局面。县领导梁宝英、钱枣园、张根生参加接访。


傅小新先后接待了多批来访群众,认真听取他们反映的农机补贴、养老金发放、老旧小区改造和土地纠纷等问题。接访中,傅小新耐心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事项缘由,梳理分析问题症结,并现场交办责任单位,要求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化解方案,认真解决好群众合法合理诉求。务实的作风、亲切的态度让来访群众倍感亲切、满意而归。


傅小新指出,信访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既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又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通过信访渠道摸清群众愿望和诉求,找到工作差距和不足,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傅小新强调,要聚焦信访重点难点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全力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用法治的思维和办法解决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积极推进领导干部下访接访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积极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深入践行“浦江经验”“枫桥经验”,深化运用“寻乌工作法”,切实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基层一线、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回应群众关切,增强服务意识,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将心比心听民情、察民意、解民忧,不断提升全县信访工作质效。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