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今日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5 08:29:03

3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及对江西提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3•23”警示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都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书记傅小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和汤荣福、陈训明、黄天民、李子程作交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黄海,县政协主席李过春,以及方忠、曾富有、李济成、王楠、梁宝英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傅小新指出

作为党员干部只有时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坚定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才能在诱惑和考验面前炼就“金刚不坏之身”、守住安全底线。要坚定“赶考”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定自觉地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不断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

图片

傅小新要求

要扛起“赶考”担当,推动宁都高质量发展。对照“聚力五个建设、实现八大突破”目标路径,进一步细化任务、优化举措,全力以赴抓落实、抓推进。要主动把心思、精力用在干事创业、履职尽责上,自觉大抓落实、争先进位,坚决扛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和担当。

傅小新强调

要永葆“赶考”初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自觉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把群众想干的事情变成我们要干的事情,把我们在干的事情变成群众参与、支持、推动的事情。要坚持从问题出发、从实处用力,统筹做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工作,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傅小新要求

要保持“赶考”清醒,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严以律己,严负其责,自觉带好头、作示范,坚持一级抓一级,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切实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带头坚守廉洁底线,持续巩固换届以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