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何国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今日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9 08:03:03

3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深入梅江、会同等地,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方忠、李绮春参加。


龙溪路立交互通项目是“交通强国”普通国省道与城市道路衔接发展试点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缓解交通压力,提高道路快速通行能力。S448宁都城区段公路改建工程是我县交通强国试点工程和重大民生工程。在项目现场,何国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查看项目进度,并就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他要求,要坚持交通惠民利民理念,对照年度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落实、合力攻坚,全力破解难点堵点问题,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按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新派(宁都)脐橙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是我县农业产业重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延伸我县农业产业链条,有效填补我县鲜果精深加工产业空白,推动脐橙产业提质增效,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县。调研中,何国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围绕项目配置要素链、织紧保障链、强化服务链,加强统筹协调,持续加大资金、用地、用工、用能等保障力度,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发展、解决企业难题的能力,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