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都要闻

县人民政府与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体培牛黄制药基地项目意向投资协议

来源:今日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4-09 08:03:49

47日,县人民政府与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体培牛黄制药基地项目投资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贤孙出席并签约。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江西普天通投资集团董事长熊衍贵,县领导李济成、赖晓辉出席并见证签约


受县委书记傅小新委托,何国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客商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县情。他说,此次投资意向协议的签订,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体现与成果,对推动我县发展,助力县域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认真履行协议,全面落实惠企政策,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加快推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黄贤孙首先介绍了在我县考察的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县的投资优势。他表示,宁都优惠的政策、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为项目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仪式上,何国杰代表县人民政府与百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投资协议。

据了解,体培牛黄制药基地项目拟投资12亿元,其中一期投资3.5亿元,二期投资8.5亿元。一期项目达产达标后,可实现年主营业务收入约200亿元、年纳税约20亿元。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