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中央和省属驻昌单位污染防治协同治理推进会召开

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2-26 10:47:46

2月25日,中央和省属驻昌单位污染防治协同治理推进会在南昌召开。副省长陈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南昌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问题是全省污染防治工作中的重点环节、事关全局,协同配合南昌市打好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助推全省生态环境提质增效,既是江西打造生态文明建设高地的题中之义,也是落实省会引领战略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协同推进体制机制,强化资金、技术等要素保障,采取实在措施,紧盯质效抓污染治理,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各中央和省属驻昌单位、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形成强大治污合力,加快推进雨污分流改造和大气污染协同治理,助推全省环境质量改善提升,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