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年宁都两会 > 新闻速递

何国杰参加长胜赖村代表团分团审议

来源:掌上宁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4 08:46:30

2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先后来到长胜、赖村代表团,与人大代表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县领导钱枣园、孙法丹、杨南生分别参加审议。


讨论中,代表们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求真务实,工作总结客观准确,目标任务切实可行,是开拓创新、振奋人心、鼓舞斗志的好报告。

何国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研究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良策妙计。他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要履好职、尽好责,积极为人民群众代言,做好政府部门和人民群众的“润滑剂”,为宁都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何国杰说,长胜镇是我县南部经济、文化中心,人口众多,产业兴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超前谋划,真抓实干,改善圩镇环境,提升人居环境,加快推进美丽圩镇建设;要进一步做大做强产业支撑,大力发展设施蔬菜,带动更多的群众就业创业,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积极挖掘本地旅游资源,做好科学规划,推动乡村旅游,赋能乡村振兴。

何国杰要求,赖村镇要结合自身优势,明确定位,抓住发展机遇,合理规划、科学谋划好镇村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增强发展后劲,努力把赖村建设成为富裕、美丽、和谐、幸福乡镇;要着力在教育、卫生等方面,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设施蔬菜、脐橙、中药材等特色产业,鼓起群众“钱袋子”,壮大集体经济,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