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都县城市发展投资管理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8-03 11:01:00

宁都县城市发展投资管理中心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部门(单位)主要职责

  根据县政府授权,从事国有资产的运营和管理,融通项目建设资金;履行项目业主职责,负责项目的实施和管理。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部门机构为 1 个财政拨款事业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1

宁都县城市发展投资管理中心

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三、部门 2018 年主要工作任务

  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是:

  (一)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努力提高监督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监督实效。

  (三)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着力推动法治宁都建设进程。

  (四)进一步改进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履职积极性。

  (五)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

  第二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数据来源附表1

  我单位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83.8万元。收入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3.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 万元。支出包括:城乡社区支出70.94万元(相应的功能科目),占84.6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86万元,占15.35%;医疗卫生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支出0万元,占0%

  二、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情况(数据来源附表2

  2018年城乡社区支出70.94万元(相应的功能科目),占84.6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86万元,占15.35%

  三、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数据来源附表3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83.8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77.1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等。商品和服务支出6.5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12万元,主要包括: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等。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设备购置等。

  四、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情况(数据来源附表4

  2018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也没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如有说明同二)。

  五、2018年收支预算总体情况(数据来源附表5

  按照综合预算管理的原则,我单位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我单位2018年收支总预算83.8万元。收入预算来源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3.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纳入专户管理政府非税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等。

  六、2018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收入预算83.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3.8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占0 %;纳入专户管理政府非税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

  七、2018年支出预算情况(数据来源附表7

  2018年支出预算83.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83.8万元,占100%,主要用于保障机构日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项目支出0万元,占0%,无支出。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单位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6.4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购买货物和服务。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 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九、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县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预算表

    三公经费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