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斐杰、何国杰现场调度城市提升改造项目建设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7 08:40:51

2月16日,县委书记肖斐杰,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深入一线实地调度城市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方忠、李济成、王勇亮、李明、张根生、邓明分别陪同。


肖斐杰、何国杰先后来到梅江河城区段一江两岸生态修复及赣江源大道改造、北门片区改造、县委党校二期、家居建材、汽车专业市场、城市体育公园、五星级酒店、城市综合体以及市民中心等项目,认真听取汇报、查看图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规划设计、运营思路等情况,并召开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肖斐杰指出,实施城市改造提升工程是推动城市更新、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盯紧任务目标,全力攻坚推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城市更新,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以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肖斐杰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积极抢抓新型城镇化发展“窗口期”,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打造一批品质优秀、功能完善、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要抢抓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齐心协力完成土地报批、征地拆迁、资金筹集等“老大难”问题,加快推进各类城建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助推城市能级提升;要同步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加强日常管护和卫生保洁,提升园林绿化亮化,确保建管无缝衔接,以高效管理、高质养护,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要针对城市功能性不足问题,以“三城同创”为抓手,积极查漏补缺、精准规划项目,因地制宜,合理布局,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打通城市堵点,提升城市品质和人居环境水平;要加强质量管理,严格细致组织验收,全面提升建设质量,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和做法,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真正把城市提升改造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谋定而动,开足马力,紧密配合协作,加强沟通对接,共担建设责任,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解放思想,更新理念,在城市建设中统筹市场需求、民生需求,善于运营管理资产,优化资源配置,切实把高品质的项目做成高效益的产业;要强化保障,做到人员力量投入充沛、财政资金保障到位、一线实地调度常态长效,确保问题能在一线解决、一次解决到位,并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主动性,群策群力把宁都这个好地方建设的更加美好。

何国杰要求,要按照“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的要求,科学合理做好项目规划,做好空间规划调整和功能布局,有效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形象;要聚焦群众需求,倾听百姓心声,统筹谋划实施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地下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工程,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新要求;要强化精品意识,通过亮点打造、优化提升,着力打造更有颜值、更有气质、更有内涵、更有格调的城市项目,不断提升城区品质和形象;要压紧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提升工作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为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障,不断开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宁都新篇章。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