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斐杰率队在深圳东莞考察招商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6 08:13:55

2月13日至14日,县委书记肖斐杰率队赴深圳市、东莞市走访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对接洽谈合作项目。县领导廖丽萍、段求明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肖斐杰一行首先来到东莞市朗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研发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肖斐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洽谈项目落地有关事宜。肖斐杰说,当前,宁都正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为抓手,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温度、厚植创业沃土深度,双方合作大有可为、大可期待。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决心,到宁都实地参观、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双方共话合作空间、共谋发展新路,早日实现地企合作。

广东省华米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子专用材料研发、专业设计服务、电池制造、电池销售等业务的企业。肖斐杰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战略布局和自主创新情况,并就推动聚合物锂电池生产项目落地投产进行沟通交流。肖斐杰说,宁都区位明显、资源丰富,锂电新材料产业正处于强劲发展阶段,市场前景广阔。项目落户宁都必将是互惠双赢的选择,我们将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