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国杰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31 08:36:57

10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主持召开全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调度会。


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工作汇报后,何国杰指出,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交通项目建设是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撑,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不移把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作为大事要事实事来抓,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不断优化路网体系,完善交通运输网络。

何国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统筹发展和安全,系统谋划、整体协同,补短板、强弱项,优化布局、结构、功能和发展模式。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围绕项目建设涉及到的要素保障、征地拆迁、土地报批、资金筹措等问题,列清单、明时限、定任务、抢进度,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交通基础设施管护,力求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提升基础设施管理水平;要尽职尽责,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营造大干快干浓厚氛围,全力推进全县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进一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群众交通出行幸福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