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项目建设一线 | 推进重点项目加速跑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18 19:00:00

连日来,在江西永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一期1.6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建设现场,工人们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加紧建设,确保月底投产。该公司是宁都县2022年底重点引进的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图片


图片


整个项目在不到半年时间就能实现投产,离不开当地对接干部的“保姆式”服务和有关部门在手续办理、要素保障、进度督导等方面的全程专班服务。宁都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干部在了解到企业生产用电量较大后,第一时间协调电力部门按照企业实际用电量,免费为其扩容变压器,保证了项目快速进入投产阶段。


宁都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深入开展重大项目攻坚行动,把工作力量、重心向项目集聚,对今年安排的工业重点项目制定时间节点计划,统筹部署、抢抓工期、压茬推进。


图片


同时,该县对重点项目组建工作专班,实行“一对一”挂点帮扶,定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问诉求、解难题、督进度,严格落实项目审批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结、园区代办等机制,不断简化办事流程,以舒心安心的营商服务,护航项目建设提质提速,不断推进工业重点项目“加速跑”,全力冲刺“双过半”。(赖长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