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国杰调度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9 08:55:00

3月27日,何国杰深入城区调研我县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调度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政协主席李过春,县领导廖丽萍、熊凯参加。


图片


何国杰先后来到宁都七中、梅江小学、城南幼儿园、翠微初中及宁都中学公寓楼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察看项目进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何国杰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加快教育项目建设是优化教育教学资源,提升教学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是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压实工作职责,推进教育系统重点建设项目有序有效实施。


何国杰要求,要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要求,坚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回应关切、解决问题,有效整合各类资源,统筹推进教育均衡协调发展。要在学校规划设计上下足功夫,与全县发展规划相匹配,与区域发展相适应,做到科学规划,符合教育规律,让教育项目充分发挥带动辐射、聚拢群众的作用。要统筹完善政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集中力量破题攻坚,优化学校校园环境,提升配套设施建设水平,推进城区学校提质扩容。(曾勇)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