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旗奋进,启航宁都新征程!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0 21:15:00

2月8日,全县重大项目揭榜挂帅暨招商兴工动员部署会召开,全面总结2022年项目建设、招商兴工等工作情况,对先进单位和企业进行了表彰,2023年全县重大项目揭榜挂帅,下达了大干项目的动员令,吹响了招商兴工的冲锋号,这是我县谋项目、抓招商的再部署,提士气、鼓干劲的再动员,必将为奋力推进项目建设强劲开局。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深入实施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按照县委“一统五提”工作路径,全力以赴拼项目、拼经济、拼招商、拼发展,坚持项目为王、招大引强,助推工业倍增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曾嵘峰)


图片
县商务局局长 邓玉英




作为招商兴工的先锋队和职能部门,将坚决扛起工作责任,以开局就是冲刺,全年都要攻坚的姿态,勇往直前、志在必得的决心,带头招商任务扛起来、带头外出招商动起来、带头服务企业优起来。发扬“五皮”精神,主动作为,挖掘一切信息、利用一切资源、想尽一切办法,全力以赴争项目、引项目、推项目,为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的新宁都贡献力量。



图片

江西赣能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华伟




聆听了县委肖书记、何县长及各位领导的讲话,使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和感慨,充分感受到了宁都对企业的重视和对企业家的尊重。赣能电子下一步将做好企业自身生产经营,长期在宁都增资扩产,努力做大做强,以回报县委、县政府与社会各界对赣能电子的重视,为全县工业经济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

县工信局副局长 卢苇




作为全县工业倍增升级的牵头单位,县工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一统五提”工作路径:聚焦“1+2+N”主导产业招大引强。紧扣产业招商、资源招商、“宁商回归”三条路径,积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力争签约引进百亿以上的大项目、好项目。加速推进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开展全县招商引资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赛马比拼”,推动实现工业项目“签约即落地、落地即开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园区企业办事不出园”,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和兑现力度,运用好安商服务工作队、企业特派员等帮扶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帮助企业解难题。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