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国杰现场调度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0-11 09:01:26

   10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现场调度城区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县委副书记龚升炬,县委副书记、副县长黄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邱坚,县政协主席李过春,县领导汤荣福、文武、李济成、王勇亮、陈训明、揭晓鸿、熊凯、张根生、舒地发分别参加活动。

   看项目、查实情、解难题。何国杰先后来到州城文化街项目、宁都起义纪念馆改造提升项目和党校二期项目现场等地,认真听取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破解项目发展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县征地拆迁指挥部、县城投集团、县文广新旅局、小布镇、县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与会同志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国杰要求,推动宁都转型发展,根本在项目。各乡镇、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宁都发展的关键,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出实招、放大招、亮绝招,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努力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高质量答卷。要对照目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按照既定路线图、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抓施工,确保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要一线指挥,协调解决项目难题,责任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深入项目一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靠前指挥调度,加密调度频次,准确了解项目难点、堵点问题,做到靶向施策、对症下药,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凝心聚力,汇聚推动项目合力,紧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科学安排施工,加强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强化沟通,促进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方案,加强工作对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校地合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何国杰强调,要进一步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切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久久为功、敢于担当,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做到既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又统筹兼顾“稳中求进”,确保项目推进有质量、高效益、可持续;县委办、县政府办要加强跟踪督办、强化督查问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按照“要素跟着项目走”原则,将资金、用地、原材料等资源要素向重大项目倾斜,确保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要进一步压实作风,以县委提出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围绕项目建设目标,科学优化施工方案,严把工程关、安全关、质量关,进一步改进作风、压实责任,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不断开创我县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新局面。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