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国杰到赖村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并上专题党课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4 08:56:01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国杰带着党的关怀,来到赖村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上专题党课。

在困难党员黄建昌、曾天发家中,何国杰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分别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把困难老党员的生活冷暖常挂心中,想方设法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何国杰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体会和赖村镇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三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个主题,为赖村镇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何国杰指出,建党百年来,在一个个重大历史关头,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力挽狂澜,砥柱中流,不断把党和人民事业推向前进,根本原因在于我们党有着坚强的领导核心,全党上下“如身使臂,如臂使指,叱咤变化,无有留难”。

何国杰要求,赖村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真知笃信、全面践行,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将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持续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何国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必须更加自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推进“六个江西”建设,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按照“五抓一推”工作部署,大干项目、大抓落实,全力推进赖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推进宁都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风气正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彭用明)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