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一统五提

送“岗”到家,援企惠民稳就业!宁都企业用工供求两旺!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5 08:26:26

为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进一步纾困解难,县就业部门开展深化企业用工保障专项行动,着力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推动企业步入健康发展快车道。


在县工业园区的赣州市速比尼服装有限公司,许多刚入职员工正在填写入职登记表、办理入职手续。来自会同乡的温金华就是这批刚入职的新员工之一。他告诉记者,之前一直在外务工,这段时间,在县内专场招聘、网络招聘、送“岗”到家等活动中,了解到许多招聘信息,经过比对、筛选,温金华成功应聘了一家适合自己的企业。


赣州市速比尼服装有限公司位于县童装产业园D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童装企业,于2021年正式投产。据公司负责人介绍,随着企业业务规模扩大,订单量逐步递增,用工需求也随之突出。就业部门了解到企业情况后,及时深入企业了解用工情况,并通过就业网、人才网等线上媒体,发布企业用工信息。

速比尼服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乾勇介绍,今年开工以来,通过政府组织送工和公司员工老带新,已新招员工238人,能满足目前生产需求。现在的招工就业政策对企业有很大帮助,能及时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工人平均工资也有保障,每个月有六、七千元。


据了解,自全县招工工作开展以来,工业园区在翠微广场举办的宁都县2023年工业园区企业春季招聘大会,现场有60多家用人企业抛出“橄榄枝”,现场登记求职人员达960人次;组织园区重点企业到乡镇开展招聘会20余场,现场登记求职人数1699人次;为期一个月的网上直播招聘会共吸引7.3万余人参与观看,在线求职咨询达1876人;同时,通过采取一企一策等措施,持续开展走访及政策宣讲等活动,有效扩大了招工宣传活动覆盖面,多层次多角度满足各类群体的就业需求。

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杨红生说,目前,已为园区重点企业新招员工2279人。同时,县就业部门将持续加大招工宣传力度,拓宽岗位信息的发布渠道,通过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等方式,为园区用工做好服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官方微信
关注·政务微信
新浪微博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关闭